某只黑猫

20170813周防尊生贺

一个不经意间这已经是第4年的生贺了,虽然圈子的热度已经越来越淡了,但是身为一个粉,尊哥曾经带给我的触动是不会消失哒,下一年,下下一年,下下下一年,我都在!!



8月中的天气,热的人直喘不过气。本来就很烦躁的心情,加上今天额外的临时加课,更是火上浇油,越烧越烈,整个人都安定不下来。

既然按耐不住心里的烦躁,周防索性直接翘了课,躲到了天台上准备睡到放学。刚闭上眼,就听到一个讨厌的声音。

“啊啦啊啦,真是的,没想到偶然的造访,居然还能有奇遇,三年A班的周防尊同学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这个时间点应该是下午第一节课,您,现在应该身在班级座位上,而并非这天台上吧。”

周防不用睁眼就能知道这声音的主人——同班班长,身兼学习委员,纪律委员和学生会会长三职于一身的,他最讨厌的人,宗像礼司。

“哼。”面对宗像,周防只是回了一个音节,然后翻身过去,准备眼不见为净,再续好梦。但是宗像又哪会那么轻易就放过他。

“按照我们学校的规定,逃课一次,扣2分,期末总评如果分数连续两年都低于60以下的话,最后是毕不了业的吧。而周防尊同学,二年级已经有过一次总评分数低于60以下了,如果三年级还是低于60分的话,那最后毕业可就危险了哦。今年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,目前周防同学记录在案的扣分已经35分了,如果再加上这2分,那还真是不太乐观啊。”

“真啰嗦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周防坐起身瞪着宗像。

“没什么啊,我只是在把我了解到的信息整理一下而已,然后在想,要不要把今天发现的这位逃课的同学上报上去。”

“哼,要打小报告就去,别在这打扰我睡觉。”

“哦呀,这么有骨气啊,不过真可惜,今天我也累了,不想再走去教务处,我要先休息一会。”说罢也不管周防一脸的凶像,就这么径直坐到了旁边。

“喂,坐那边去,这是我睡觉的地方。”

“不要,那边有太阳。”

“是我先来的!”

“呵呵,‘我先来的’?说出这样的话,阁下还是小孩子吗?”

“……混蛋。”

周防说出那句话的时候自己也恨不得抽自己一下,怎么会不经大脑说出这么孩子气的话。看着宗像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,一时半会估计是不可能走了,接下来自己要怎么做?

是乖乖回班级里上课,还是跟这位烦人精一起忍受到放学?

仅思考了一秒,周防决定还是在这边呆到放学再回去,旁边这位?只要睡着了,就可以无视掉了嘛。

这么想着的周防准备再次躺下,但是……宗像礼司正好坐在他躺下的位置上,如果就这么躺下去,肯定会靠在对方身上,换个方向,就要忍受太阳的荼毒。虽然已经是下午过半,但是太阳的热度却还是让人生畏。

撇了眼宗像,对方正一副看好戏的样子。

“呵。”周防也没有说什么,照样还是这么躺下去了,调整一下身子,正好枕在对方正坐的腿上,既然有人自动来当枕头,不用白不用。

“……阁下还真是,够胆量啊。”逃课被抓非旦不见担心,还堂而皇之地枕在目击者学生会长的腿上,这所学校,敢这么做的,估计也就只有他周防一人了。

还想再说些什么,低头一看,却见周防已经睡着了,剩下的话,也只能咽回肚子里,日后有机会再说了。

周防是被放学的铃声给吵醒的,坐起来四处看了看,已经不见了宗像的身影,只是自己头下,还枕着那位学生会长的校服外套,周防拿起外套,却发现还有个小盒子藏在衣服下面。



“我回……”宗像礼司刚一打开门,还没有看清房间里的情况,就被一双手扯了过去压在门上。刚想要反击,却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“为什么这么晚?”

“兴师问罪啊,阁下难道以为我跟你一样每天无所事事吗?”宗像挑着眉毛看着对面的周防尊。

“切。”周防撤去手上的力道,但是却没有放开手,就这么拉着宗像走进屋里。

周防拉着宗像直接到了客厅的沙发上,顺势压下来就是一个火热的吻。宗像了然于胸地跟他接了一个吻。周防的吻跟他的人一样,充满了侵略性,其实按道理来说,宗像也不是一个会乖乖承受的人,换作是平时,早就狠狠地还击回去了,但是今天嘛,情况特殊,宗像还是顺势接受了周防来势汹汹的攻击。

一个吻结束,两个人都有点气喘吁吁,周防稍微抬起点头,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,对着宗像挑了挑眉。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“这么明显的东西看不出来吗?”

“我的生日礼物?”

“那阁下以为,除此以外还能是什么?”

“就这个?”

“怎么,我认为这种简单粗暴的东西最适合像阁下这样的野蛮人的野蛮头脑,难道不是吗?”

“……”

周防看着躺在身下,衣服凌乱的宗像,他本人好像还在沉浸在自己挑选了合适的礼物的欣喜中,所有的得意和自豪全部都写在脸上,这样的宗像,就像是诱人的恶魔,在不经意间,就掳获了别人的心智。

周防也没有多说什么,随手把那“最合适的礼物”扔到了茶几上,低下身吻上了宗像的脖子,牙齿若有若无的划过脖颈上的肉,手也随之上下抚弄……

喘息开始漫延。


什么是最合适的礼物,那总得要看收礼物的人是怎么想的,不是吗?宗像礼司。


评论

热度(10)